伊澄

基本是个废号了,只能每天刷刷tag白嫖过日子这样

[灵茂灵]非典型性童话(7)

#10
  铃木统一郎假装不经意的看向铃木将,心里想毕竟是自己儿子这种情况下果然是要一起睡吧。
  自从六岁之后这还是第一次呢,有点怀念啊……咳。
  “我想跟律睡!”
  “你走开我要跟哥哥睡!! ”
  “呃……律,我跟师傅睡……”
  灵幻新隆看了铃木统一郎一眼,迅速收回视线,“好,我跟龙套一起。”
  影山律也看了自己师傅一眼,同样迅速收回视线,“切……勉强答应你吧。”
  铃木将笑嘻嘻的拍了拍影山律的肩,回头冲着自家老爹,“那老爹你一个人睡吧,正好三间房嘛。”
  铃木统一郎扯出一个生硬的微笑,“好。”

  [划掉]铃木内心OS:妈的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划掉]
——————————————————————————
  是不是感觉自己少看了一章?放心,其实你没有。
  事情是这样的。
  茂夫的十四岁生日晚宴过后,调味国连下了三天暴雨,然后就有传闻说某地出现了奇怪的神庙。说是山顶被暴雨冲刷后凭空出现的,甚至还形成了山体滑坡,加上暴雨最后变成了泥石流。不过好在山脚是一片森林,泥石流没有造成太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国王听说地点后立刻单独召见了茂夫王子,屏退众人后向他说出了自己的猜想。事实上,出现神庙的地方是影山王室十几代以前的城堡旧址,而所谓的预言正是那一代流传下来的。但不知是不是因为窥探天机的原因,那一代的城堡在得到预言后很快被接连几天的风沙埋掉了,影山王室索性直接搬迁到了现在的地方,正好不用担心打扰到“沉眠于此的神明”,然后把这件事世代口口相传,以保证最终唤醒神明的一定要是影山王室的后人。
  而此次天相异变,再加上这巧合的时间,让国王怀疑是不是时机到了,于是这才赶快单独召见了茂夫王子,打算派他去那里查看,如有机会尽快唤醒神明。到那时他甚至可以直接继位,因为影山王室的初代王登基时就是十四岁,都不用担心不合规矩。
  “……所以,你想说明什么?”灵幻看着眼前老老实实给他讲影山王室秘史的茂夫,由衷的感到一阵无力感。
  你就这样把一个你们王室流传十几代的秘密全都告诉我这个外人真的好吗……
  灵幻新隆开始琢磨他是不是把茂夫教育的太没警惕心了。
  “我想让师傅陪我一起去,以出门游历的名义。” 顿了顿,茂夫小声的说,“而且我信任师傅,师傅你又不是外人。”
  然后他安静的仔细观察对方的反应。
  他看到灵幻眼神飘忽了一下。嗯,看来是准备当做没听见了。
  茂夫浅浅笑了下,操控灵力托起红茶送到灵幻的手边,对方习以为常的优雅接下啜了一口,再放回桌上,准备继续之前的话题。
  其实茂夫最开始用灵力做这种事的时候,灵幻是拒绝的。然而茂夫说这样可以锻炼灵力的精密操控,是日常练习之一。而灵幻看着自家弟子那张实在诚恳的面瘫脸,无奈的答应了,从此就过上了没有外人时就会被各种投喂的幸福生活,现在也早就习惯了。
  “父王不放心我一个人出去,让我和师傅一起,如果可以的话晚饭前就出发,这样大概可以在山脚留宿,不必赶在一天往返。”茂夫坐的端正,继续提出要求,心里想其实父王什么都没说。
  不过灵幻倒是觉得这个要求挺正常的,思索了一下说刚好,最近为了忙你的生日宴有些日子没出去了,然后催着茂夫自己去收拾收拾准备出发。
  结果出发的时候发生了小小的变故。他们和律的行程撞了,几乎是一个方向。
  不过律这次的出行其实是早就安排好的。事实上,律在灵力以外的方面比茂夫都优秀不少,他的老师铃木统一郎功不可没。而为了奖励律的努力,国王在生日宴前就答应这之后给他放个假,让铃木统一郎带着律和他的儿子将好好出去玩一趟。
  最后,索性五个人就一同上路了。
  一路说说笑笑的时间过得飞快,等他们快到山脚下时,由于出发较晚,附近唯一的旅店只剩三间房了。
  于是就出现了本章开头的那一幕。
  灵幻和茂夫都与铃木不熟,与他同住一间房实在是太怪异了。没想到的是律和自己的老师关系有点差,甚至到了答应了将的要求的地步。毕竟他们两个至少看上去关系还是挺不好的,平时将和律一个追一个逃也是城堡每天的例行节目了。
  分配好人员,大家互相道别后都进了自己的房间。然而难得出次远门,茂夫有些不太明显的兴奋,这使他翻来覆去的难以入睡。
  当然了,也有这张床是双人床的原因。
  虽然两个男的睡在一起有点怪,但是毕竟是师徒,又有着十四岁年龄差,灵幻并没太在意,适应良好的准备睡下。
  然后他就被茂夫几次翻身的动作弄的清醒了。
  灵幻叹口气,转过身与茂夫面对面,“既然都睡不着,聊几句吧。”
  对方的眼睛被窗边流泻进来的一束月光笼罩,漾起柔和的光。他笑了一下,仍是不变的单纯模样,小小声的回答,“嗯,师傅。”
  随着语言吐出的轻柔气息与自己的相交缠,听着他因为降低音量,所以回应自己时话尾带上的一点颤音,灵幻无意义的吞咽了一下,突然觉得,太近了。
  各种意义上。
—TBC—
==================================
恭喜男男嘉宾同床成功!
师匠终于开始有点意识到哪里不对了,无论是自己还是茂夫x
蠢爹是律老师的事我之前提过一句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不,总之我要凑将律啦避雷避雷
没准以后可能有番外?总之现在根本没脸打将律tag
话说,我突然发现我题外话好多好话唠啊x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比哈特
我话多说明我好勾搭呀,来来来√不要羞涩

评论(5)

热度(39)